【银灰×女博】晚安尾巴和早安耳朵

《被少年圈养的金丝雀》第五部分

*少年银灰×永生女博

*银灰视角 单向暗恋,慢热且回忆居多 中长篇连载

*介意勿入 快乐至上

*可能是刀可能不是


柔软的暗红色沙发放不下将近一米九的恩希欧迪斯,一双长腿搭在外面,着实憋屈可怜。

一个翻身,毛绒绒的尾巴也没能幸免,静静的躺在地毯上。

黑白相见的尾巴,灰色的地毯,一束银白色的月光。

恩希欧迪斯抱紧毯子的一角,呼吸均匀,睡得沉稳。偶尔几声细小的呢喃,窸窸窣窣似在讲些呓语。


洛芙尔睡眠浅,房门半掩半暇,清醒于细碎的低喃。一袭白色睡裙,她走进一瞧。


“别皱眉呀,是做噩梦了吗?”

洛芙尔蹲在沙发的一角,面朝恩希欧迪斯紧皱的眉头。

维多利亚的夜矫情决绝,总能使人梦魇。往往,那梦魇都不是什么甜美幻想,那是夹杂现实丑恶的利益纷争。


梦里,少年回到了家破人亡的雪夜。

耳边,父母死寂的喘息,胞妹无力的抽泣。恩希欧迪斯伸出手,什么也拉不住,什么也碰不到。


“恩雅,恩希亚。”

“父亲,母亲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陈旧的往事总能压垮一个人,更何况是正值青春的少年人。即使是恩希欧迪斯,希瓦艾什家的顶梁柱,也会在夜里悄悄的抹眼泪吧。


月光下的泪珠闪闪发光,洛芙尔觉得有些惹眼。抹去了菲林少年眼角的眼泪,一双白皙的手抚上恩希欧迪斯的额间,像是在顺毛。


“臭小鬼,不许哭了。”

洛芙尔并不擅长安慰人,却又见不得别人哭。

一下又一下的顺毛,倒把自己给哄困了。倚着地毯上毛绒绒的菲林尾巴,轻轻蹭蹭,就这么睡着了。


奇妙的维多利亚,奇妙的九月,两个心病缠身的人出乎意料的睡了个好觉。


一早起身的恩希欧迪斯是尾巴先醒的,尾尖有些沉重,有什么在拉扯。这种感觉十分诡异,尤其是在晨间。

起伏的呼吸声,恩希欧迪斯发现团成一团的洛芙尔,环抱着他的尾巴睡的香甜。


少年俯下脑袋,用手指暗暗向她的脸颊戳来戳去。如此都见洛芙尔睁开眼睛,恩希欧迪斯又戳了一个来回。


最后把自己逗笑了,露出白亮的虎牙。


今天的课程安排有忙碌,恩希欧迪斯要去学校一整天。

他抱起熟睡的洛芙尔,怀里娇憨的小女人在抱着他的尾巴,有些滑稽。


恩希欧迪斯的房间有些阴冷,洛芙尔缓缓睁开眼睛,然后打了和喷嚏。


“这个房间好冷,能不能把我放回去,那个地方让我捂热了。”

“还有这个再给我抱一下好不好?”

洛芙尔指了指少年黑白颜色的尾巴。


“很抱歉洛芙尔,这个时间我该去做早餐,吃过之后我要出门。”

“去哪?”

“学校,上课。”


洛芙尔不情愿的松开温暖的菲林尾巴,许是晨起有些小小的不爽,娇小的金发女性在少年怀里一阵撒娇。


最后握住那双耳朵,恩希欧迪斯头顶,与尾巴同款色系的耳朵。
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什么我,你小时候可乖了。虽然红着脸看似不情愿,其实听话主动给我摸。”

“你们菲林是不是都这样善变?”


少年语塞,有朵西方浪漫的花在悄悄盛开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惊灯续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